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最近迷上了騎馬。   喜歡騎馬不是心血來潮的事情。在很多年前,我就是一個騎著馬馳騁的姑娘。騎著馬在蒙古草原的秋天看衰草連天,在北京的野鴨湖驚起飛鳥一片,甚至在秦皇島的海灘上踏浪。   喜歡在馬上自由奔放的感覺,喜歡風從耳邊刮過的聲音。那個時候,我覺得自己在飛翔。   不幸的是,我從馬上摔了一回,摔得有點疼,竟從此不再上馬了。   今年不知道什么原因,忽然被某個念頭擊中,我想再去騎馬。   當然是一見如故,去了朋友介紹的俱樂部當天,就辦了入會手續。但接下來發現,和所有其他的運動項目一樣,你很難保證時間。(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因為這實在不是一件必須去完成的事情,實在是可做可不做的事情,實在是你所有事情中可能會排在最后的事情。   任何事情都會叫它讓步。   寫文章會讓你取消騎馬;接孩子放學會讓你取消騎馬;陪孩子讀書玩耍會讓你不忍心離開,取消騎馬;約了女朋友喝茶會讓你取消騎馬;和人談事會讓你取消騎馬;甚至有時候一個電話打得太長,你下面的計劃又如期而至,你還是得取消騎馬。   于是我發現,心潮澎湃也難耐現實殘酷。   如果這樣下去,我的騎馬計劃可能就像健身房的年卡一樣,成為了一枚書簽。(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后來,我想了個辦法。   我把起床時間提前了一個半小時,六點起床,七點前到馬場,八點騎完馬,九點前回家。這樣,當我完成了騎馬這件事,我的一天才剛剛開始,按部就班,和以前一樣,不耽誤任何事情。   只有這樣,我才能給這件事情保證時間。   我真的不是一個對自己嚴格要求的人,也不是為了瘦身,或者學習某種技能,每天早上六點爬起來對我而言,也沒有絲毫的痛苦,甚至每天睜眼想到馬上要騎在馬上了,我就感到幸福。這就是真的喜歡。   生活可能原本如此,喜歡的事情,恰恰不是生活中必須要完成的事情。不帶有任何目的、責任、義務,就是喜歡。   但我們往往對責任、義務、目的很上心,當然這也無可厚非,但我們對自己喜歡的事情可能有點太殘忍。   因為我們喜歡的事情,可能從世俗的眼光里,不能帶給我們什么。不能帶給你金錢,不能帶給你更多資源,可能也不能帶給你更高的品位。而生活中有那么多你認為有意義有價值的事情要去做。   于是到最后,你的人生就充滿了各種遺憾。為了老公你放棄了這個,為了孩子你放棄了那個,為了工作你放棄了更多。   老公、孩子、工作、正常日子,這都是我們每個人必須面對的,當然不能因為自己的原因就向他們討要時間。可能問自己要時間比較合適。   有的養生專家可能會說,少睡覺不好,美女都是睡出來的。   可世界上沒有十全十美的事情。再說,也不是每個人都必須睡夠九個小時。你每天睡覺前,每天起床后,還不是會花時間刷朋友圈。把這些時間零零碎碎加起來,估計一個小時也就有了。   為自己喜歡的事情早起一個小時吧。   這完全是屬于你自己的一個小時。   世界還沒有蘇醒,先生和孩子還在熟睡,工作伙伴還不能接受短訊,你不用與任何人交流,你不需要和任何事情協商,你也不用對誰有任何虧欠,心安理得地,享受這,屬于自己的一個小時。   寫字、插花、跑步、畫畫,任何事,哪怕只是去看花園里的一片葉子。   當你回來,看見孩子歡笑的臉,圍上圍裙為他做飯,你會快樂得哼著歌吧。因為這一天,屬于你的喜悅,你已經裝好了。   現在,是你綻放笑容的時刻。 +10我喜歡

原創 迷路者們   ------   我這個單身二十年的老處女,還依然相信愛情啊 ------   說出來沒什么不好意思,不就是活了這么多年沒有男朋友,沒有滾一次床單,體驗一把什么叫愛情的雨云。   屏幕對面打字很快,先俗套一下我這個人真實不做作,然后說,沒關系二十才上大學,大好青春就在眼前。   我隨便瀏覽完他朋友圈,三天可見,我嘖了一聲,手指飛快,不好意思,那二十年是從九年義務教育結束計算的。   對面正在輸入一下子消失,我發一個大笑的表情,如愿以償看到刺眼的感嘆號提示。   我把手機放到一邊充電,打赤腳從沙發走到落地窗邊,空調毯拖著瓷磚,影子投在墻上,像一個臃腫的哥斯拉。   這是有些年頭的舊公寓樓,住在這的大多都是孤寡老人,一到晚上就早早地熄了燈,七層高樓夜幕下安靜像是鬼樓。   雖然很想像新時代女性一樣堅強,在朋友幫忙搬運家具時樂觀笑,勝在清靜,她們一走,自己獨自呆在冷冷清清的房間,耷拉眼皮忍住大腦夜深人靜復發地間歇性的心悸。   無關愛情,無關疾病,是感性和理智拉扯,告訴我,正在老去,碌碌無為,那種挫敗。       ------       1     朋友小妮說,她分手了,我見怪不怪地喔了一下,朋友李巧巧難得在,發表情包,打趣兩人是不是那方面鬧矛盾。   小妮是個對感情看得很重的姑娘,但情感不平坦,每段總是不能長久,朋友李巧巧則相反,一心奔事業,忙于各種考證,卻有個談得很穩定的男朋友。   她們每次涉及到愛情這個話題,我這個盲人就潛水圍觀她們吵個不休。   其他方面兩人或許融洽,但在這上面絕不相讓,小妮把找到一個心儀的人排在人生計劃第一項,說要把完整的自己留給丈夫。   李巧巧嗤之以鼻,醒醒,9102了,清朝早亡了,這年頭有多少談愛不談性的情侶兩種本來就是一體。   “我這不是保守,是自愛。”   “合著我就不自愛了?笑話,食色性也,老娘的權利。”   我夾在她們中間,有點微妙感,仿佛處在兩大拉幫結派的夾縫中搖擺不定。   一如我對愛情的態度。   “你們不覺得比起這個,現在人越來越不想戀愛了嗎。”劍拔弩張的冷群中,我叉開話題。   “現在社會壓力這么大,愛這種脆弱品,根本沒有保值的可能。”李巧巧率先找臺階下,小妮也知道繼續爭沒結果,乖乖跟風,“我也是,這次被傷到心,暫時不想談,還是老老實實的磕CP,無腦甜就是了。”   “不婚族越來越多,但電視劇愈發甜向,越缺什么,市場就會反饋給受眾。”   “甜甜的愛情每個人都想擁有,就像過去的瑪麗蘇臺劇和現在的職場爽劇。”   “只是,像小妮那樣,每次都付出那么多,但總有各種原因導致半途而廢。”   “愛,這東西,看不住,摸不透,又沒有游戲進度條,誰知道是攻略到了99%,還是1%?”   所以,一個口號單身主義,背影起碼灑脫。我適當補充。   小妮半天憋出來一句,巧巧那么消極看待,林鈴你也跟著激動干嘛?   我喔一句,繼續看客的身份。   但小妮沒繼續,李巧巧打字地鐵到站,她說先不聊。我和小妮刷屏,面試加油。       2     李巧巧風風火火邁著大步,我和小妮在后面則亦步亦趨。   三個鐵娘子是我們高中的外號。學生時代的落單者格外敏感,小女生連上廁所都要找個伴,可能上次是四個人,下次就是五個人,人數會變,伙伴會變。   但無論怎么變,我們是鐵打的三角。   其實,高一上學期一開始,我和小妮是鄰居,理所應當玩得近,李巧巧在下學期轉學過來,和我分到一個班成為同桌。   多年友誼從上廁所借手紙居然真得還回來開始,李巧巧絕對是誠實守信的新好學生,她在我心目中非常正面,不可多得啊。   第一印象潛移默化,以至于放學小巷遠遠圍觀她一個空手翻撂倒欺負低年級的學長,掛彩如她依舊神采飛揚。   這樣的女孩子,青春不可多得。   “今天那個相親對象咋樣。”才從咖啡廳出來,我還來得及呼吸幾口新鮮的冷空氣,老媽的電話就奪命連環催。   “能咋樣,就那樣。”我連續喘氣,胸口悶得慌,是真受不了空調房那個混雜的味。   “什么叫就那樣,你也老大不小了,乘還沒過30,找個人嫁了,你們這輩人就是要求太多。”電話那頭碎碎叨叨。   這臺詞在我過大學畢業逢年過節就來次“催婚聯播”,熟絡的我連白眼都是備份。   咋了,這么閑,二胎不是國政嘛,和爸兩口子努力努力,給國家人口再添新枝。   這話也是閑得亂想,我這種人啊,等一個紅綠燈的功夫思緒就飛到外太空。   物有兩極,和我現對應的差不多是我今天的相親對象了。從落座到點餐的功夫,他問我學歷到工作相親盤問一套走得很溜。我這種新手過不了他三招。   我邊喝咖啡邊勉強應付,到最后就只顧喝咖啡。   中間去上個廁所,我離席的時候出于禮貌說了一句,他在打電話,嗓門很大,不知道有沒有聽見,旁邊的客人都在朝我們這邊看。   洗手大門口,有個短裙美女不小心撞我一下,我其實都沒看清人臉,反正香水聞起來蠻高級。   磨磨蹭蹭回來,我和那個男的也沒什么聊的,隨便扯幾句就告辭了。   電話那頭正在問:“有沒有結果。”   能有什么結果。   沒結果。   這么肯定,就剛才,二分鐘前。   我忘記拿錢包回去問前臺,那個跟我在大門擦肩的短裙美女就坐在我剛剛的位置上,成為男的新的相親對象。   真是個美女。   這回我看清楚了。   “媽,掛了,綠燈了。”   我頭也不回地過馬路。   去他的相親。       3     從前車馬很慢, 書信很遠, 一生只夠愛一個人。 現在地鐵很快, 電波很長, 一晚宿醉相忘江湖。     ------     4   “要說后悔,我不后悔沒有好好學習,我就是個廢材,自己心里亮堂,咱不是那塊料。”   “我現在,唯一,就是可惜沒有在學生時期談場戀愛。”   “簡單啊,心動這兩個字就足以有抵御世界的動力,那像現在,柴米油鹽醬醋茶,功利得很。”   “對象,有啊,王志偉啊,全校女生的床頭夢啊。反正是想,咱就往好處想。”   我樂呵呵地翻過身,明星雜志剛好翻到當紅炸子雞嚴一龍的專訪,某一個角度看高中時期王也算他的低配版。   我準備告訴電話那頭小妮這個無聊的新發現。   “你不是喜歡劉嘯。”   耳機就突然冒出一個太久沒聽到的名字。   雜志掉到地上,我有點嘴巴發干,“亂說什么。”   “班上大家都知道的啊,李巧巧說不要告訴別人,但傳著傳著后面一個班都知道了。”小妮停了一下,“你不會還喜歡劉嘯吧。”   “可能嘛。”我這人一但慌了,就冷靜得不行,“多少年的事了。”   “那就好,聽說他結婚了,日久生情。都在縣城當小學老師,小縣城老師少,一個班一個語文老師,一個數學老師,結婚當天學校直接放了假。”   “你說,咱這一批,前年聚會說不嫁不娶,今年也就剩我們三個了吧。”   我一直以為是四個,別說,我這人一說起夢話就停不下來。   “找一張照片,將照片或者手機,傾斜180度,從左上方往下看,這個角度,王志偉跟嚴一龍最像。”   “什么?你在說什么?”   “我困了。”我胸口又憋悶,空調是關著的。   “莫名其妙,那行,你睡吧。”   “嘟--”   我相信我一定是大冬天中暑,不然怎么敢青天白日下紅眼。   5     30歲生日的前一天,我做了夢。   夢里面,小妮和李巧巧穿著潔白的婚紗,她們笑容滿面,手牽著手奔向紅毯的新浪官們。   大夢初醒,我喘著氣醒過來,手機里面多了兩條簡訊,小妮籌劃長假去古鎮散心,李巧巧打算今年帶男友回老家看看。我放松一笑,看向窗外,外面艷陽高照,是5月來難得好天氣。   我給小妮打去電話,在嘟嘟幾聲忙音中,我已經決定向無法釋懷但終將逝去的情緒道了再見。   其實真得有那么多再也不相信愛情了的人嗎,未必吧。只是勇敢過,沖動過,傷痕累累,然后才說,愛情這個東西還是算了,我要平平淡淡的生活。只是,大風起來了,掌舵的人也無法控制。一個正當青春也被影響一味去消極去逃避愛情,圈在自己的小天地只相信、只期待聚光藍屏里面的那樣的完美愛情,某個瞬間情竇初開想親身嘗試下,然后被劃一個小口子就說算了,去他的愛情。   我只知道啊,我這個單身二十年的老處女,依舊相信愛情啊。   但人間擁擠,它要是不來,我也不抱怨。       - END -   --  往期推薦  --   文|曾真 +10我喜歡

文 | 吳大微 尼采曾說:“許多人浪費了整整一生去等待符合他們心愿的機會。”   我們總是埋怨,生活不給機會,沒有得到心儀的條件,所以苦苦掙扎在人海里,耗費了一生的時間去等待。   事實上,很多機會早就出現了,我們不僅親手放過了,還不自知。這些機會,就藏在人生的每次困難里。 01   困難也可以是種激勵。   鄧亞萍是有名的乒乓球女子運動員。她的運動生涯中,已斬獲十八次世界冠軍,連續八年在乒壇世界盤踞第一,也是乒乓球歷史上保持“世界第一”最久的女子選手。   很難想象,這樣一個天才般的選手,童年時曾因身材矮小,不符體校要求,被狠狠拒之門外。   鄧亞萍的父親是一名乒乓球選手。在父親的影響下,鄧亞萍從小便立志要成為一名優秀的運動員,為國爭光。   可以想象,對她而言,被體校拒絕的挫敗感,恐怕比常人更加沉重。   不過,年幼的她并沒有因此消沉不振,而是跟隨父親嚴格訓練,練習乒乓球技藝。   始終對自己高標準,強訓練的她,甚至在自己腿上綁上沙袋,以此增加訓練難度。進入國家隊后,別人都是完成基本的正常訓練便休息,而她每次都要超額地進行訓練。由于長時間的訓練,她常常誤了吃飯時間,經常一個人泡面打發。   正是這樣日復一日的汗水交加,高強度訓練,才造就了后來的世界冠軍鄧亞萍。   徐特立曾說過:“有困難是壞事也是好事,困難會逼著人想辦法,困難環境能鍛煉出人才來。”   幼年的鄧亞萍,可以被體校殘酷地關在大門外,卻關不住她想成為冠軍的英雄夢。因為被拒絕過,所以她很早便明白比賽的殘酷,冠軍的不易,深知要更努力。   沒有一成不變的困難,只有一成不變的姿態。面對困難,需要的不是害怕,而是改變,針對自己的不足去調整,去改變。   遇到困難,不要軟弱退縮,而要敢于正面較勁。即使現在做不到,那么就去尋找辦法,加倍努力證明自己,就是可以做到。   有時,困難也是種變相鞭策。       02 在困難中,也可以發光。   張海迪是我國的政協委員,任職山東作家協會,并從事翻譯和創作。   不過,上天似乎并未眷顧她。五歲時便被查出患有脊髓病,胸部以下全部癱瘓。她的人生,注定了要布滿更多的困難和磨難。   由于疾病糾纏,不能像正常的孩子一樣上學,她便自學了小學、中學、大學甚至研究生的所有課程,更是精通了四國語言。   之后,張海迪開始從事文學創作,其中,《生命的追問》出版不到半年,便追印了3次,該書也榮獲了全國“五個一工程”圖書獎。在此期間她還翻譯了數十萬字的英語小說。   后來,她又自學了十多部的醫學著作,并虛心請教醫生,習得了針灸等醫術,為上萬人民百姓進行無償治療。   張海迪說:“我像顆流星,要把光留給人間。”   她說到了,也用行動做到了。即使身患疾病,癱瘓了又怎樣,即使沒法上學,不在教室學習又怎樣,這些都不妨礙她積極地生活,開拓更具意義的人生。   如果身陷囹圄,一片漆黑,看不到出口,那就努力讓自己成為那束光,照亮自己,還能照亮像自己一樣身陷其中的更多人。   有時,困難并不是一片死寂,也暗含著希望之光。     03 從困難中,習得把握機會的能力。   美國總統——林肯,他的一生可謂是嘗遍了世間的冷暖和心酸。   年輕時,家人們被趕出家門居無定所,林肯獨自一人扛起生活的重擔,艱難工作照顧家人。   然而,兩年后,母親便去世了,又給了他心上沉重一擊。幸運的是,他并未因此一蹶不振,依舊堅強面對生活。   后來,為了生存轉而經商,可惜,兩次經商最終都以破產而告終,隨之帶來的巨額債務,他花了整整十六年才如數還清。難以想象,這些通通沒有打倒他。   命運似乎就是跟他過不去。心愛的未婚妻在結婚前突然逝世,他第一次感受到了崩潰。一瞬間,他一直堅守的,對這個世界所有的期待和美好,似乎全部崩塌了。整整半年,他都臥病不起。   這就是林肯曾經的艱難歷程,若換作別人,可能早就自暴自棄了。   英國首相丘吉爾曾說道:“克服困難就是贏得機遇。”   如果不是早年間遭受了非比常人的各種磨難,很難說林肯之后能夠承受八次競選八次落選的不斷打擊,那么,大概也就不會有后來的偉大總統了。   困難就像一面鏡子,它能照出我們某些方面的不足,因為存在不足,才需要不斷努力,不斷修煉,成為一個更強大的人,才能以更積極的姿態,從容不迫,面對生活,不懼挑戰。   人生漫漫,遭遇的困難必定防不勝防,當逃兵解決不了境況,唯有直面困難,戰勝困難,精進練就更強大的自己才能迎刃而解。   當自己強大了,便有了抓住機會的能力,乘上通往成功的列車,到達心之所向的地方。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n94g9mp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